close

spy-glasses-people-watching.jpg

 

在中秋連假抓緊時間回憶之前沒有記錄到主持Part 2!!!

在最後一場ATC的主持終於和范姜老師有了互動~

這麼說是因為之前跟老師的接觸就像上面這張圖一樣

是透過互相觀察的,而沒有任何對話

不管在ATC聽老師的演講也好,還是關注老師的FB也好

都是非常間接的,雖然加了臉書好友,

但頂多就是會點老師動態的讚,並不會留言~~

原本我以為在這之前老師根本不認識我~

但在主持前與老師通話,竟然發現老師並不是對我一無所知...

電話中老師就直接問我:「聖凱是不是姓邱?」

我就略帶緊張地回答說:「是!」

由於我也有在開場時跟聽眾分享這一段

並笑稱這之間是不是因為有7月半超自然的力量的緣故 哈哈

結果老師一出場就解答了我的疑惑~~

老師是這麼說的:

「雖然之前沒有跟聖凱有很多的互動,

但每次看到他的氣息就跟其他人不一樣!

在台上演講的時候往往都會看到聖凱的眼神

不是在我身上就是在筆記上~不注意到也難!」

聽完老師的說明,再加上我之前在FB的發文量不低,

被老師看到的機率本來就很高

最後不得不再次佩服老師敏銳的觀察力,雖然很可惜沒有與老師合影

但就如老師的祝福所說,聖凱會將自己的爆發力用在想做的事情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vin(邱聖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