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F_InternationalPoster  

早上一被楊老師激勵完後,當天在滂沱大雨的午後...

激戰團隊就一起去西門町的秀泰去看破風了~

整個故事圍繞在鄭知元、仇銘和邱田這三個人的身上

在炫光隊時,三人合作無間,衝線手和破風手互相配合,

不管對手出甚麼招或意外,總是能夠獲得勝利

然而,當三人分道揚鑣進入不同的亞洲名隊時,

分別對於「完美」這兩個字譜出不同的故事

其中讓我最有感覺的是邱田

不是因為都姓邱

是因為在他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是最辛苦的

同時跟我自己的成長過程很像

雖然個性比較老實、溫吞

在性格方面就不如仇銘那麼閃亮

但他還是看得到自己的優點,而且是快樂在騎車

可是身處在職業車手的壓力當中,

看到同期的夥伴一個一個比自己還成功

自己在成績和身體素質方面無法做出突破

就誤入歧途了~

我覺得跟現在的自己很像,

助教常跟我說:「聖凱,你要再放柔軟一點~」

有時實在不懂為什麼明明就很用力在做事

結果反而不如預期

 

看到邱田放下功名,去挑戰兩年十萬公里的時候

我突然明白了

快樂地追求自己的夢想真的很重要!

自己騎車的初衷是否已經遺忘了?

當破風手也好,當衝線手也罷,我會騎車是因為「我喜歡」而不是「我在意騎車帶來的名聲和財富」

這是我在邱田身上學到的~

當仇銘製造機會讓邱田在沙漠賽衝向終點時,我覺得兩個人當真正找回自己為什麼當初會騎車的理由~

「我成不了完人,那我就做最好的自己。」

最後,希望自己在未來能成為一位為了一個團隊或一個人的破風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vin(邱聖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